慢吞吞的把cdpr和黑马合作的漫画补完了(因为剧情同质化很严重有点看不下去),等会儿,这么几个月感悟下来我终于明白了他们对狼叶的解释怪在哪里了。全文刻板印象使用词有,因为在提传统的区别。

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狼叶好磕就是好磕在反传统,他俩一点都不刻板印象上的bg,甚至可以说老爷子完全是按写百合的方式写狼叶的,杰洛特这“老妈子”人设…这俩感情细腻到像两女的谈恋爱,看书的时候终极自卑也是因为为什么直男作者能比我写得还女同,本姬佬看得无地自容,好痛苦…………能跨越性别鸿沟去思考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原著第一次见面时叶直接表明了anti杰洛特的男子气概呢,男子气概异性方面的完全都不是杰洛特吸引她的点。。。原著都这么anti男子气概了。

Cdpr和黑马合作的漫画里狼叶doi引起不适,表达上很low,辱狼叶了。叶说向我展示你的雄壮(……这什么台词),不是说男性视角,虽然我想这里也是迎合传统男性读者给代入了,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编创者到底有没有考虑到狼叶本质是一对怎样的cp?这完全ooc 真的会谢。不得不说,cdpr的理解真的很奇怪…他们认为的狼叶关系好就是叶会找到杰洛特半夜把杰洛特揪起来doi …妈呀,叶是这种人吗,我想如果杰洛特做和叶的春梦的话,在梦中他俩的互动应该是更加温柔的。而不是cdpr在漫画里搞的 梦中的叶找到杰洛特强行和他do然后来x我 那种感觉……(随便一个路人都可以做这种事吧)

cdpr流➡️叶就是对杰洛特死缠烂打并且阴险自顾自己爽的人。从描写杰洛特做春梦这点看出Cdpr /黑马的理解 🫠想起来乌鸦的诅咒这俩一脸就是凑合过日子的感觉也不奇怪了。如果sm,叶想做m我觉得也还好,可是那两页漫画完全就是性/找刺激,和她与杰洛特的爱没什么关系,我才说想画这一幕也行,但表达上感情的互动得多,这两页并没有,这里的狼叶就很ooc。没有什么爱的互动。这么一对比原著他俩真像百合。太离谱了吧!要是狼真的像cdpr/黑马解释的那种对叶,叶早就把他甩了。Cdpr 自己一点都意识不到对狼叶的刻画上感情的部分还是少了吗(特别是漫画)说实话游戏也有点缺狼叶的情感上的互动,对比文中互动就是很不够…

Cdpr黑马漫画中就浪人au的狼叶狐嫁那篇还可以…浪人au狐狸婚嫁漫画故事是有感情上的互动的,杰洛特对叶说不需要假装,吻了她。和叶相处的时间短暂但是杰洛特和叶都是肉眼可见的开心。应该算是我很喜欢的cdpr与黑马整的创作了。其他一点儿都不狼叶。。。好失望。

狼叶之间是很“温柔”的很重感情的,因爱而做➡️很激烈,而不是泄欲式的更不是凑合过日子。他们就是深爱着彼此啊。

同理也是Cdpr改编的游戏会像(男性向)bg一些,味不够,虽然还可以就感情互动还是偏少了,剧版也很(女性向)bg/gb,所以游戏和剧版一定程度上ooc就是迎合传统的不同性别的主流观众的喜好,不同程度的让我感到很雷。

but这俩本质确实是少数群体友好精神女同。。。

我还是沉迷看原文中两人有爱的仿佛是艺术品的sex吧……果然只有原作者最懂他自己的纸片人cp


评论
热度(6)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