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写了几个月论文提炼精简采访做混合方式的数据分析。论文通过后又等了一个月多,大学发邮件批准了我硕士正式毕业🎓

  论文提交后一口气不睡不眠像是每天住车上了花了三周的时间拿到了驾照。

  今年的重点事项~在大家的帮助下做完了千年合志的中文版,虽然被论文和练车夹击但我还是努力的提供了十几页漫画与开头想的花样,真的太忙太忙qwq不然还想整更多的粮。目前正在拿不多的休息时间进行本子的日语版翻译的工作。很爱今年的合志🥰🥰🥰😭😭😭😭特别特别感谢每位太太的参加。我们真的做到了!!!雀跃的心情,迫不及待想让对岸的千年爱好者也来欣赏了!在我心中她是无与伦比的美丽。真好(泪目)今年有出展示摊,明年想为这本再摆摆摊。请看看我们美丽的西皮!

  …展示结束后马不停蹄的找美术班落实和还有看租房等事项,一周内来来回回跑了三次成都。

  目前是20岁中旬开始零基础学美术的第11天,练了很多图。因为以前没有系统学美术的机会,如今我第一次接触到感到很兴奋。当然兴奋的同时也伴随着我现在才开始正式学习美术年龄太晚了的焦虑。可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不想留下遗憾。我为我的人生负责。

  从一开始第一天被狠狠批评石膏不是这么观察的(零基础真是什么也不会!隔行如隔山),到现在画的三点透视逐步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和鼓励“可以,很不错”。感叹一下虽然还在非常初级的阶段,从做本到现在开始学美术基础整个过程很辛苦但是一步一步圆梦的感觉真好💦🥹

  特别忙和充实的几个月,几乎不怎么能看社交平台,接下来也会很忙,加油💪

评论
热度(4)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