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瑞德生快!!我永远喜欢🎂沉迷n年前官方设定集的脸红将军和狗勾ver.无法自拔,这就是反差萌的魅力啊,谁能抵住诱惑,倒地——

发两张未完成的图。其实最近搞的好像都可以凑一人12h了(怎会如此^q^

今年将军的生日竟然和中秋同一天(看到没有,所以说,这、这是上天的明示了吧?)

……就从内心深处实在很想给他一个璀璨美丽的阿斯嘉特和破镜重圆的古赫happy ending结局,本来也应该是他拥有的未来。希望有一天也能把那样的梦幻的场景创作出来吧qwq 关于宇宙,关于阿斯嘉特空间站……我做梦

最近画挺多古赫古的,就,不想发,我自己画着开心就行了,自闭同人女……囤图中

联想到原作的话,真的是虐得我根本不敢细想,,,不过现在的话,缓缓回过神,竟然也能接受一点二季三季的古赫他俩的结局,实在太悲伤了已经麻了,甚至现在我还能想三季结局前提的脑洞了,看多了是这样的。好多想法也没有画,看自己的手速确实挺遗憾的,只能说创作是个长期的工作。

搞古赫脑子已经分裂了,一边想着很虐的一边又妄想很甜的。饶命!就是这样的cp吧……

可怜古赫古人日常碎碎念而已了

真的非常感谢2021年还在产出的太太,都是天使啊!

…踩着零点打字实在困死了,精力全无…休息回血了(吐血

配图都是两周前的起稿了,因为几乎每天都在画新的东西,所以看来非常陌生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