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同样喜欢千年的画友们接受我突然的私聊拉票邀请,基本上目前国内为千年拉票都是我个人突然去做的邀请(打扰到抱歉orz毕竟没有什么同好群也没有其他啥的组织~~所以犹豫之下还是私下去戳各位了…),打完这段话后知后觉实际上我只邀请两三个人吧,但好久好久没有和对象以及工作需求之外的人说比较多的话了,恍若隔世,就觉得自己和很多人交流过了一样hhhh

毕竟是第一次为本命的拉票所以想做的更彻底一些,只靠我的力量显然是不够的,我的能力很有限,是过于弱小的,我想,明年我是不会再做这样的拉票了吧,那么也是不太指望有别的人会做这样的事情的,还是那个“走红毯”论~因为自己想做不一样的事情,所以今年做了很不一样的事情。但是最重要还是我们对她们的爱并不是体现在拉票上的,仅仅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千年组并且其实这里是有着一直爱着她们的只不过平时表达内敛的人们,平时没有出现并不代表我们的这份爱不存在。虽然最大的感受还是我们创作者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粉丝,然而因为有大家在这里看起来也显得没有那么孤独了!今天也想对千年说“我们都爱你们”。

配图的文字没有太大关系,是表明了一部分我做这件事的心情。果然还是对角色本身的从心底迸发而出的热爱,不需要去维持一些表面的关系,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确是很喜欢着她们的……这样子很有纯粹的喜欢着的感觉啊。

感谢千年组的存在,感谢ZUN的创作,17岁生日快乐,今年是个很有纪念意义的年份。所以稍微让这件事充满仪式感一点吧。

只会抓住现在,没有什么遗憾了,因此而感到充实。

—“悲莫悲兮生别离,

  乐莫乐兮新相知。”—

评论(3)
热度(9)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