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开始内有水仙(百合向意味重),可以不看最后两页。注意避雷…】

大多UB的曲绘和少女旅游中 

p1是今年几个月前用iPad摸的厚涂 

womxnly舞蹈版的依林和那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脏辫小姐姐

我永远喜欢. jpg

后面都是2019年疯狂喜欢依林的那段时间画的(p2p4玫瑰少年,p3怪美的+旅游型依林蛇院女孩,p5你也有今天,P6 INY未完成 草稿 不想画了,和MV真人关系不大,用的是自己的风格),还画了挺多选了一部分还能看的(),自己看了有种:这真是我画的吗的恍若隔世的感觉,但是再不发出来好像一辈子也不会发出来了,要我自己去评价,可能是半年短时间中毒太深思想程度也不太够感觉去年画的很多东西有点用力过猛,现在跳出来那种感觉反而更能知道如何画好她。我也不知道我去年脑回路怎么搞的…现在已经不会画这种图了(感慨),看起来好雷

最满意的还是之前发过的甜菜明瞭那张。

去年画很多她的时候,好多图画了过一段时间就删了,比如说还画过她的一些常服还有罗曼死的曲绘和杂志服装,但是被我删了,总之都没有公开发布。。。

那会儿依林刚出了UB专辑营业很多,我就在补现场(现在想起来UB已经是两年前的专太恐怖了,时间飞逝今年我还在听爆)实在觉得舞台上的依林太A了,与台下机场照中和私下的依林给人的印象判若两人,这个台上气场一米八的女人和台下那个可爱的憨憨真的是同一人吗 )产生了这样的疑惑加上UB这专还有怪美的中的“真我假我自我”所以在我心中诞生了“林翎”(翎是依林的本名啦…蔡依林只是艺名w)的印象,回过神过来不知觉已经为她们写了一些故事和画了一些图了。林翎很真就在于蔡依林本人花了十多年与自己和解,最终喜欢(爱)上了自己…这也太好了!林翎算是一个心理学概念的衍生品,也是我对依林本人理解的一部分,饱含了我对她的喜爱之情/个人理解。(是我自己开创的cp……

简单来说是这样

今年的依林看上去更像她私下的样子了,以前台上台下给我那么明显的区分,现在的台上的她和私下的她更像了,依林很真诚。我很喜欢这样的她。以及她的各种发言让我觉得“这很蔡依林”,她的心态给了我很多启发和勇气。

本来以为今年可以见到她,去年很早就准备好了钱和买票的事情,但是晚一年也没有什么,未来还是很有盼头的。依林在我心中比偶像的境界更高。姐姐(想叫晚辈,因为是依林的要求)好美好飒!!!日常表白蔡依林!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