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找不到一年多前特意多印的一堆杯具桑画的这个千年酱的贴纸(顿时损失几百),本来不抱什么希望了,阴差阳错的遇到了一位大神,于是我晚上回家后把图重新做了排版并委托了她做,贴纸升级了碎星工艺,做出来真的特别好看!!!(如图)我又可以了!!

工艺方面商量了挺久,和她唠嗑了好久吧…谢谢不嫌弃我,还给我拍视频讲解555555555作为实体控的我对小众工艺这方面本来就很有兴趣,以后还想尝试别的(一定)。她说千年是她的初心cp,是同好真是太感动了~之后就小提了一下方方面面,然后更意外的发现因为我俩专业性方向有重叠所以也聊的挺开心的,探讨的内容和我们的专业/工作挂钩,好多想法都很合得来,于是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这么顺畅且快乐的聊天了,也一直都在说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来着> <也很谢谢她听我讲话!

这也算因祸得福吧~

评论
热度(3)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