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从最开始的蓝蓝路还是到现在的一堆梗,我都不喜欢过度玩梗的行为,很多人已经把玩某些梗当成一种很优越的东西 ,有时做的已经很过分了,不会考虑是否尊重或者如何,有时候感觉就是种众人狂欢的无脑行为 。

东方会火有niconico二创的功劳,但也害人不浅,已经扭曲了角色本身,比较浅显的形象会被更广的传播。但是东方每一作都有神主精心写的剧情和人物设定,去翻一翻再来评论角色嘛^q^东方二创恶意p图其实也很多的。。。丑化角色也不在少数,这就是同人…本人对大多数梗都持毫无兴趣的态度,以前的话包括众人对幽幽子的二创主流形象的塑造也很令人迷惑,可能是因为幽幽子太深奥了没啥粉吧。我个人一直是比较执着于一设也是因为广为流传的二设实在不能看,一设很多地方会让人胡思乱想很吓人,思想上是非常有意思的,不是一设我都不会这么喜欢东方了。。。

以至于我都不敢说自己喜欢东方也不敢说自己是什么千年人,对别人说喜欢好像就意味着社交扩列,然而我在东方圈不认识什么人,也不认识什么千年爱好者,不好意思。最终也不会给自己打上什么标签,我只好说我什么都不是了,但我是最知道我内心想要什么的。

我只是在感受体验描述自己的想法。原来想做的就是这件事而已。。。

被打动才会想去创作或者记录点什么。

评论(1)
热度(3)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