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帽子,很好看呢”

太真了

十年前左右买《漫画show》,看《扳手少年》连载的内容似懂非懂,不明白罗伦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她已经死去的最好的朋友图图,现在回过头来看单行本以及于彦舒以前出的那本画集的free talk part,才发现她们好真好真,我看了只能哑口无言!这对于彦舒画的好用心啊,第三本单行本埋下两人过往的伏笔,第十本单行本整本都是她俩的回忆篇章还亲亲了,可是也太虐了吧!!这完全就是刀子,单行本10让人很难过…………这真的是(??偏子供向的)少年漫画吗,整个作品的基调如此致郁人心,看完整个人都意难平了。这么真为何不能成全这对女女,实在觉得她们不结婚很难收场……(已经婚了确信)

画集的排版有意把她俩排在一起,我还是默默的吃到好大一颗糖,大概是被正片虐瞎了我不能接受。看这些图想起了很多纸媒时代买杂志单行本时的经历,很是怀念,隐隐约约对这张罗伦图图的杂志封面有印象,应该是买过的。

于彦舒到底请把画集说的那个“更加暧昧的并没有收录”放出来啊,我已经在闹了!!!(并没有

原谅我这华为手机相机的质量,尽力了()单张图特别震撼然而我只能玩下拼拼乐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