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2020年的五月,后半个月体检出身体不好,应该还要吃几个月药才能好起来,接下来也要每周去医院做复查吧……不得不又开始长期养生了。

硬要说画了点草稿,所以五月的最后一天不更新图了。

想到很长一段时间抱着很想扔完图就走什么都不管了一走了之的想法,但更多的感到找不到什么地方说出一些话这种事对我而言也很痛苦……即使过了十年了,信息简约化的今天,我还是很喜欢用和写博客。手帐也很喜欢,但也因为纸质无法好好的备份和保存而心中而感到恐慌,这样想着好像拍下来然后云端可能就好了吧,可严重收藏癖的我另一方面又贪恋着电子无法达到实体那样的美好。比起单纯的画图好像我更多的时间是在思考,表达画面中的思想对我而言是必要,那样令我开心甚至获得新生,甚至不敢去想脱离了我的情感的画又是怎样的空壳。

接下来能不能试试一周或半个月总结性的更新一次呢,这,对我应该是很重要,也许之后的时间可以把点滴的经历写一写,我也很想重新开始试着记录生活。


评论(1)
热度(4)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