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说一口姐妹。Edalith就像一种小时候从来也没弄懂彼此,理所当然的享受着父母的爱的天才小孩和无法得到关注只能靠努力获取的小孩。莉莉对Eda的恨意总会伴随着她的阳光灿烂天真无邪的笑容消失,一次又一次,然而这份单纯在莉莉眼中却是可恨的。

莉莉当然知道Eda把她当作最好的朋友同时也很爱她,可是她从内心深处更觉得自己因为Eda的存在被父母忽视了。Eda就享受着天赋带来的一切优势,调皮,浮于表面的享乐,渐渐随着另一个人的出现并未注意到姐姐的心情并也远离了“唯一的”朋友莉莉,莉莉本身复杂的内心更加的破碎,Eda也没能察觉到这一切。我想说的是她们从未真正的走进彼此的内心,是不太健全的姐妹关系。所以回到以前不是命题。反而这种更复杂的关系发展是从五十岁左右开始真正开始理解彼此。

有血缘关系但是更像陌生人,她们是真正的found family。是仇敌,是“只有我才配得上你的对手”,是恋慕、友情、愛憎、その他(大概没有爱情)

その関係性が本質であり

一种:

愛情(无)→百合

友情→百合

尊敬→百合

軽蔑→百合

無関心→百合

憎悪→百合

怒り→百合

殺意→百合

#论为什么我觉得clawthorne sisters超有意思

还有一点就是都是老女人都是gay people从人设上已经迷晕我了,不要提剧情真的很drama ……太感谢了。

她们的重组家庭并非是一般情况下无血缘关系下无意发展的纽带,而是承认错误并承担责任,一款《五十岁开始学着当家人》,不典型,并且是充满勇气的选择和做法,这很有趣也给人启发。

评论(2)
热度(3)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