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看了日区的アウルハウス相关,意外的发现好多人喜欢Lilith还有姐妹组……(复杂的姐妹爱这个形容真的很…………嗯?我该怎么说?很大胆,我没有想过)而且我的想法和日本语对TheOwlHouse的感想是更接近。就是说Dana你怎么从美国大妞里捏出很有东亚感的角色的。没想到这么多年的结论还是好好努力学日语大概比学英语有用(汗)从同人女交流意味上谈,英语的确不能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文化上的冲突让我感觉英语使用者很多太rude,大概是因为他们很喜欢直接去表达不同的观点,我当然也羡慕这种习惯,但是我不适应,而我:观点不同不要在评论区给我说。而中韩日语言使用者我真的深深懂她们的点🥺

而且日语圈的TOH粉丝很多也是SU的粉丝,同款审美really狂喜了。

语言是为了更好的交流也不是争吵……如果我不能从中得到快乐的话我应该学会舍弃了。和值得的人探讨值得的事情,而不是炫耀语言能力有多强我能跟上fashion之类的,虽然很多人似乎看重这点因为它更显得“专业”“本土人”,很出色,但是这没用。因为不是从内心真正的得到快乐,只是虚荣心作祟而已。

评论(1)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