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嚎最好的我推

这么多年了,我的确是没有一设支撑就磕不下去!于是每次看官方相关就能被尊到,很想磕就会尽量产一点。我的产粮动机好像永远出自于一次设定罢了。

东方project里都知道纯粹因为情感建立起来的关系非常非常少,ykyy就是这样少见的关系,很爱。在一设中她们过于理解对方又毫不介意被彼此深入了解,特别对于讨厌被看穿的紫来说,这不寻常,我很难用单纯的朋友来形容她们的联系,一定是比那更深沉的,或许是柏拉图的但不是很重要,深入情感的连接和灵魂深处的交流才是最重要的。了解过东方原作的都会知道紫和幽幽子这种美丽的关系性,是毫无虚假,是公开的。

最近读书微妙的一个感想,突发奇想觉得我比较喜欢sapkowski的文字是因为ZUN的文字特别写到Ykyy部分也是同样比较谜语人的写法,有这个感想是发现很多人对《猎魔人》理解错误,同好说“原著有些地方太谜语人可能也是造成这么多误读的原因之一”。想想看猎魔人中是有需要结合上下文理解才能懂的地方,并且我也承认《冰之碎片》这篇可能晦涩难懂一些,这篇点明了狼叶在短篇集矛盾根本原因在于他们对爱小心翼翼却又存在不够自信的怀疑,两人虽然知道都是深爱彼此但都觉得自己不配被爱。“細節的描述,那種在暗處中找到糧的感覺超讚”引用一下同好的这句话,也是我对《猎魔人》狼叶二人的感受,实际上全篇对他们的描写加起来并不多,甚至是从别人只言片语体现的他们复杂又持久的关系的。ykyy在一设中她俩关系体现集中的正面描写是:东方紫香花的那篇漫画和文,太真了,zun在梦月抄小说中写到妖梦对紫的感受是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找幽幽子大人谈,这是一种常态,一句话的质问也足以说明了ykyy的关系有多亲密。当然这一次,她们都没有交流就完成了“第二次月面战争”,也足以说明了两位默契、知己知彼、心有灵犀。这种细节的描述、这样的关系性太戳我了。XD

《猎魔人》中其实也有类似的片段,Ciri能察觉出狼叶的关系不一般…他们即使没见面时对彼此的关心也是不自觉就流露出来的。正因为内心一直有彼此,这种关心是不会变的,注定是很长很长的时间里挂念着的。

包括这么多年来我也比较困惑幽幽子和妖梦的一设关系性,除了主仆外,该如何定义其他的部分?这几个月来看了Yennefer和Ciri的关系后答案得到了肯定,幽幽子会对妖梦开玩笑就像Yennefer对Ciri的态度,很好玩。叶燕存在师徒和母女的关系性,从永夜抄结局红眼的妖梦、幽幽子与永琳“毒杀”,萃梦想结局幽幽子对妖梦的“教导”来看,实际上她们也是存在这种关系性的。从一设看,幽幽子对妖梦来说应该是家人与精神上的人生导师,家人的界定比起说姐妹可能还是比较偏向于母女,是一种亲情。妖梦对幽幽子和紫的看法,好比Ciri对Yennefer和Geralt的想法,我觉得是有很相似的地方,只是妖梦对这方面反应迟钝,但她也知道紫和幽幽子的关系不一般,知道她们在思想上高度契合。

我是觉得内心深处极为相似的人,各方面想法都很一致,能够及时理解对方,感情要好,才是互为爱人的前提。so说最好的朋友是爱人一点也不为过。

题外话:

虽然我推都是无差(不分攻受)但是我会有偏好,我喜欢看聪明人做受…那种明明什么都懂故纵、心甘情愿做0的感觉实在太好太诱人🥰

半夜神志不清…可能会存在bug,快乐嚎我推的一设结束!

评论
热度(4)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