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猎魔人》翻来覆去电子版和实体版都读了好多好多遍,太虐了。我会庆幸千年组不是狼叶,要是zun这么写的话我会跟zun拼命,我受不了这种折磨。😭

留白的生前ykyy给人感觉也是虐,而安杰伊笔下的狼叶相比之下非常残忍了。太痛了…我为狼叶哭泣…狼叶真是Sapkowski个人的天才OCs。

然后后知后觉突然发现碰到了四个千年厨好像都喜欢Yennefer!!!!!这是什么女同性恋魔窟啊救命啊!!

初见也是很巧,今年年初,因为认识了n年的同磕ykyy的学姐提了一句巫师3有点恐怖玩不下去,本人恐怖游戏控,我真的有点兴趣➡️打开了游戏,开头把我惊艳到了,为什么他们对话这么熟练(物理)这么有意思啊!然后看点cut“你在葬礼上好香”很代!!(完全不是一回事,纯属阴间同人女乱代)➡️结果我看了原著入坑的,一开始不能说很喜欢,然而被老爷子的文笔美到而吸引了我,越看越觉得啊这波兰老头真的有点东西,很惊讶,他写的都是我想看的,后来感受就是但是作者写得太好了深深打动了我,我竟然也接受了这样的悲伤的结局,深深叹息………(对比起来看游戏里写的狼叶感情戏略微黯然失色,很缺味hhhh )

先看原作感觉很好就是,游戏里面的一切都有了前因后果,知道了为什么我要玩下去的理由。看到日本太太在推上吐槽“看了原作不会没人选择叶(以及没有人不会站狼叶)。”(泣)

我觉得喜欢千年都也会喜欢🐺叶好吧!!

老女人控/御姐控和老夫老妻模式谁不爱呢!!!!!(突然抓狂)

啊啊啊就是想说……萌上🐺叶这个cp考古考到千年爱好者的几率也太高了🤣我笑cry ​​​!!!

因为好些年前啊~巫师3流行的时候,我那会儿几乎是吃不下任何bg cp的(百合洁癖百分之2000了),所以当时其实也非常难以理解为什么认识一部分的Ykyy同好会接受呢???(那会儿真的真的很洁癖,所以完全无法接受异性cp了orz)众所周知巫师3有一些很烂的梗……包括今年看猎魔人原著的时候由于那些烂梗也产生了这方面的不小的顾虑,又是男性作者,实际上是不抱希望的看看的。看了后➡️感觉被打开了新大陆,这确实是天花板奇幻作品。

猎魔人的话,里面融合了很多很老的奇幻元素,让我想到了Zun在touhou里做的neta,跟朋友开玩笑说,猎魔人其实是西方project吧。

结果就是我二月底三月以来到现在快五月好像一直在沉迷猎魔人(主要是原作书籍),cdpr搞的某些东西我也觉得蛮有趣的。紫幽人总是踏入相同的两条河流(闭眼)。

叶的丁香与醋栗平替香水我也是找千年组爱好者问到的!呜呜呜呜呜呜!谢谢同好们!!!!

评论
热度(2)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