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b站锁稿觉得可太离谱了,so以后只投acfun(以及)油管、niconico 。说实话我觉得在b站因为拥有一些th粉丝(因为我的观点里会觉得他们关注点很奇怪,,,)为了投视频而投也很无聊,粉丝说不定只是把我当猴看,实际上我是真情实感的付出,我想着原作我推的好,really enjoy创作过程了,虽然遵循的是更原作的理解的感觉,发布的那刻就是当oc看。

发布的心情更多是➡️我推这么好,分享给大家一起看。实际上能get到点的人寥寥无几吧。哎呀。我就是一个卖(一般是原作向)安利的。我好喜欢我推啊但是我好差劲(指不能好好表达出自己想的东西)啊,想跑路。


我现在也在揣摩探索自己到底喜欢什么,发现,让我感到爽可能还是静态的摸得着的东西更多。所以连游戏也是喜欢卡带大于下载版的,但是DL版正确使用的话也很方便。

就是说,喜欢的表达的承载物品/方式是书/手办之类的大于周边/专辑💽远远大于视频……

反而我觉得视频的表达方式很浮躁,如果不是我对我cp有滤镜的话我根本就不会看视频。

我就是有写了画了做点东西的病,因为网络说不定哪天就炸号了也不能留下什么……呃……就是这样。这样的网络不值得。。。

以后的梦还是慢慢摸点漫画本小说本和3d建模还有做点音乐做专辑吧…哪怕只是会做一人份的呢。即使是这种纸媒落魄的时代,在硕士的学期计划中,我也写下了妄想着做书籍编辑什么的!考证出处多有意思、看书多有意思,以及把心里妄想的东西做出来多有意思之类的。

意思是的确不是很想在网络上展现自我什么的。数据之类的是虚的,想到绝大多数网友是怎样一个群体,这么说可能有些傲慢,in my opinion,我是觉得喜欢什么东西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的,那是有投射的,比如喜欢刷抖音的大多数人我想不会静下心来阅读,喜欢二次元新番的大多数人是不断跳墙头,什么火就看什么,因为都是人来人往的~~~

没有意义。

偶尔能遇到有共鸣的人聊几句也是一种福分啦。

题外话希望喜欢的太太能出本让我收藏一辈子。

评论
热度(2)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