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千年⬆️老夫老妻x2

时隔一个月再编辑。

今天突然搜到也有人用这个画风画过Witcher time(哇我真的好喜欢)…我就想起来我自己上个月画的这张图。

 n年前看《探险时光》动画的时候玛瑟琳和泡泡糖公主也是认识了至少几百年的旧相识,那个时候还没有想到最后真的能成官配,800多岁泡泡糖公主和1000多岁的吸血鬼不得不说的事情(我们千年组也是!甚至时间更长!),总之我非常喜欢一些认识很久旧相识感的官方双向在意程度的cp。我记得我好些年前就画过AT画风的ykyy吧,今年还是忍不住又画了。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